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13年老臣下嫁中甲 阿布里卡多将披亚泰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5:16  华商网-新文化报

  经过近两周的选秀,新外援终于尘埃落定!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乌兹别克斯坦中场阿布下半赛季将身披长春亚泰战袍征战中超。

  王睿“下嫁”中甲

  考虑到外援来华时差等因素,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将国内联赛二次转会截止期限延迟7小时,转会大门的关闭时间由7月24日17时推迟至25日零时。昨天10时,亚泰在沈阳奥体外场,与朝鲜425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从国奥集训归来的刘晓东的进球,亚泰1比1战平对手,三名试训外援都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当日下午,亚泰大部队返回长春,俱乐部与教练组经过仔细研究,决定签约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和乌兹别克斯坦中场阿布,放弃赞比亚国脚皮特。据悉,两人都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

  内援方面,效力球队13年的“快马”王睿租借至中甲升班马沈阳东进到年底,助家乡球队冲超。而张宝峰则由于身价等原因继续留队。

  里卡多淘汰赞比亚国脚

  李树斌认为,阿布在近期训练中,中场组织传球都不错,“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选择余地,毕竟他是亚洲籍外援。”而在里卡多和皮特的直接PK中,这道二选一的选择题让俱乐部有些头疼,“身为赞比亚国脚,皮特脚法细腻,门前感觉不错,体现了一名非洲球员的特点。”但在与朝鲜425队热身赛中,皮特暴露了身体对抗性不强的弱点。里卡多在18日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与亚泰教学赛中的梅开二度,给俱乐部高层留下深刻印象。最终,亚泰高层昨晚拍板敲定,签约里卡多和阿布,顶替离队的埃尔维斯和麦凯。据悉,里卡多与阿布下半赛季将分别身穿9号与5号战袍亮相中超。

  本报记者  郭雍皓

  里卡多

  27岁,身高1.84米,此前效力于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身披17号战袍,是球队主力替补前锋。18日对亚泰热身赛独中两元。

  阿布

  出生于1986年6月10日,身高1.72米,体重69公斤,2003年起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棉农队,曾入选过乌兹别克斯坦国奥,参加过北京奥运会预选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