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用最强曼联检验中国足球 战绿城期待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4:10  新浪体育
弗格森:用最强曼联检验中国足球战绿城期待人才

弗爵爷与曼联老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3点30分左右,刚刚抵达杭州的英超冠军曼联队在凯悦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杭州绿城方面有林乐丰、周穗安出席,曼联代表包括俱乐部CEO大卫-吉尔、主教练弗格林和老臣吉格斯。

  发布会开始后,杭州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首先表达了对曼联全队的欢迎。随后,主教练周穗安表示,“绿城队非常期待着和曼联的这场比赛,并希望通过比赛能够向世界最顶级球队学习。”

  据介绍,目前绿城队正处于休整期,而且更换了外援。周穗安称,“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和曼联队比赛,我们将会以主力阵容为主,新加盟的外援巴西安德里等两人也会出场。我们的球员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希望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随后,曼联CEO大卫-吉尔代表曼联俱乐部表达了对绿城方面热情接待的感谢之情。“这是我们亚洲行的最后一站,很荣幸首次来到杭州。也要感谢赞助商和主办者给我们创造了这次机会,在这里的招待是非常热情的。”

  大卫-吉尔自豪地表示,“曼联获得了18个冠军,英超历史上没有人比我们更多。我想曼联在过去一个赛季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夺得联赛冠军之后,又获得世俱杯冠军,用赏心悦目的比赛吸引了全世界众多的球迷。”

  对于此次亚洲之行的比赛,曼联全队也是非常重视,吉称称,“亚洲行对我们来说不但是重要的备战,也是和商业伙伴合作的重要机会,我们的赞助商来自全球,很多是来自亚洲。”谈到杭州的比赛,吉尔表示,“来杭州是一次全新的经历,我们非常期待着绿城的比赛。”最后,吉尔介绍说,曼联和联合国儿基会的合作已经十年了,下午将向他们捐款10万英镑,用来防范正在全球流行的H1N1流感。

  接下来,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开始发言,老爵爷表示,“非常谢谢大家给我们这样好的接待。我没有想到曼联在中国的影响力如此大,所见的一切都让我高兴。我想我也非常高兴能在杭州比赛。”

  弗格森称,曼联会派出最强阵容去测验中国足球是否取得了进步。“我们之前在中国进行过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看看中国足球的水平。我想如果要取得进步,就要和最强的队伍比赛。我非常期待比赛,希望用曼联的方式让大家享受这场比赛。”

  随后,有记者向曼联方向提问,并请弗格森预言欧文可以在新赛季中能打进多少球。老爵爷表示,“我希望有很多。如果看联赛历史的话,他是一个很高产的射手。尽管过去两个赛季在纽卡斯尔他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是下赛季我认为,如果他能踢到25场比赛的话,能进15个进球。”

  接下来,有记者询问鲁尼在此前的亚洲之行的比赛中为什么没有首场。弗格森的回答是曼联引进了欧文和新星马切达,球队尝试新的组合。

  提起曼联,中国球迷就不得不谈到董方卓及中国球员在欧洲踢球的情况,弗格森说,“曼联一直在全球寻找天才,我们曾引进了董方卓,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虽然未能留下,但是他是很好的职业球员,我们会一直在全球寻找球员,不仅是中国,还包括其他国家。”

  对于即将到来的与绿城的比赛,弗格森介绍说,“首先我们带了22人,足够保证打比赛,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我刚才讲过,我们一直在全球寻找有天才的球员,其中也包括了明天的比赛。如果有好球员,我们会进行全面的评估,包括身体和控球。”

  本赛季,在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发生了巨大的人员变化,有了C罗和本泽马等人的加盟,银河战舰实力得到壮大,这必然会在欧冠赛场上给其它豪门带来压力。对此,弗格森称,曼联每个赛季的目标是不变的,就是争夺冠军奖杯。因此球队会接受任何球队的挑战。不单是曼城,还包括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他们都会给曼联巨大的挑战。

  最后,曼联老将吉格斯谈到了球队的人员变化,“我们失去了特维斯和C罗两名很重要的球员。但是我们有很好的传统,会打出自己的成绩。我们签下了欧文,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世界级的射手。”

  (新浪体育 杨帆 发自杭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