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承认接触科隆强援 神秘第五援组难解选择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0:53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与大家事先预料的一样,中国足协果然“网开一面”,原定7月24日的“调整球员截止期限”向后推迟。“现在一些具体的工作仍在进行之中,确实不方便公布有关信息。”7月24日21点左右,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

  据记者了解,鲁能泰山已经决定同时引进两名外援,近日一直跟随球队训练的巴西球员桑德罗很有可能已经与泰山队签订工作合同。如此一来,泰山队已经拥有日夫科维奇、洛达、西切罗、桑德罗四名外援,鲁能泰山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敲定“第五外援”了。

  有消息称,泰山队看上了此前效力于德国科隆队的塞尔维亚球员武契切维奇,该名球员今年30岁,身高1.81米,体重73公斤,在场上既能司职前腰,又能担任前锋。尽管武契切维奇在德甲联赛中进球不多,但助攻数据却相当可观,目前这名球员已经是“自由身”,泰山队不需要支付转会费,这样的买卖当然相当“合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承认“与武契切维奇有过接触”,但他同时强调“手头上还有其他一些球员可供选择”,“近几天,我们一直在与有关球员及其经纪人进行紧急磋商,但现在真的不是公布信息的时候。大家都清楚,球员转会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有时候人算不如天算、计划不如变化快。再等一等吧,一两天之内就会有确切的消息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武契切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