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外援强势数据难掩致命伤 短暂露面留极差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10:43  济南时报

  神神秘秘的尼日利亚试训外援在近期一直没有揭开自己的面纱,此君到底是何方神圣也让人牵肠挂肚。昨天傍晚,这个黑大个终于在鲁能泰山训练场上露面,而经纪人提供给鲁能方面的资料,也显示这名外援看起来挺唬人。

  这名叫所罗门的前锋很年轻,1986年出生,身高1.82米。他在2003年时入选过尼日利亚U17国家队。资料上还标注,所罗门有过国家队的经历。2002-2005年,他在埃及伊斯梅利体育足球俱乐部效力,联赛出场158次,进37球;2005—2006赛季,他在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足球俱乐部效力,联赛出场32次,进12球;2007年,所罗门转会到科威特足球超级联赛的雅蒙克足球俱乐部,联赛出场27次,进13球;2008年至今,他在科威特Fahaheel足球俱乐部踢球,在联赛中出场27次,打进14球。

  昨天下午,所罗门只是参加了泰山队的赛前热身训练,在其他队员进入小场对抗之后,他先是自己跑了几圈,然后就长时间坐在场边观看训练。从他短短的亮相时间内,记者注意到,他是一名非常强壮的前锋,而且短距离启动也比较快。因为他自始至终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他在脚下技术到底怎样还是一个谜。今天,所罗门会参加与青岛中能的比赛,简历唬人的他是否实力也同样唬人,届时会有一个直观的评判。

  据俱乐部有关人士分析,此人最终加盟泰山队的可能性不大,一是试训时间短,鲁能不太可能只是通过一场比赛就敲定外援;二是此人的要价非常高,善于放鸽子的他还善于狮子大张口,鲁能上下对其印象非常差。现在可以这么说,除非所罗门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否则他加盟的可能性远比桑德罗小很多。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