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托遭老东家拦截无缘转会 舜天仍缺强有力中锋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5:3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正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就在舜天球迷为邓卓翔突然昏厥而担心的同时,舜天主帅裴恩才向江苏媒体透露了另一个坏消息,那就是大家千呼万唤的舜天新中锋贝托,将留在原先效力的波兰华沙克拉夫俱乐部。而这也意味着,舜天下半赛季将依旧没有一个强力有效的中锋可用。

  就在舜天方面帮贝托办好了签证,定好了机票,认为万事大吉的时候,谁也没想到贝托的老东家竟然在关键时候拦截。据裴恩才介绍,波兰方面原先和贝托的合同是一年一签,但现在签到了2012年,而且每个赛季的待遇优厚。在这样的情况下,贝托自然选择了水平更高的老东家。对此,裴恩才感到非常无奈。用他的话说,“下半赛季,只能用卡洛斯和谭斯上去冲冲了。”但老裴提到的这两人,都不是那种真正意义上的中锋,而且最关键的是,卡洛斯到现在也没有归队,刚刚添了儿子的他,又提出签证出问题了等情况。

  不过,反过来看,少几个外援,倒是给舜天培养本土球员留出了机会,能不能抓住这个机会就要看他们自己的努力了。(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