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头一尾均走大牌路线 中超渐成过气球星淘金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5: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再过一周,2009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目前各支球队正抓紧最后时间调整外援。继年初托马西加盟天津、安贞焕到达大连之后,中超各队在引援时越来越重视球员的名气,假以时日,中国足坛将成为国际“过气”球星“退休”之前的淘金天堂。

  暂时排名中超倒数第一、保级压力很大的重庆力帆将“宝”押在了昔日的德甲金靴奖得主、素有“球形闪电”之称的巴西球员埃尔顿身上。埃尔顿代表重庆队征战半个赛季(15场联赛)将获得40万美元的薪金,如果他能帮助重庆保级成功,还能额外拿到10万美元的奖金。据说埃尔顿现在身材“球形”依旧,速度却“闪电”不再,能够在重庆拿到这么多钱,他自然十分满意。

  目前领跑中超的北京国安也想调整外援,只是试训的球员难入主帅李章洙的法眼。有消息称此前的弃将小马丁内斯有可能重返北京,还有人推测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射手特里斯坦将接受试训。

  有些中超球队实在找不到或者请不起“大牌”,就在球员履历上做文章,经过“镀金”的无名小将顿时也光鲜起来——江苏舜天队引进的巴西小将贝托,据说曾经是巴西国家青年队的主力前锋。         (志 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