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援拖沓足协推后转会截止日 二次转会申花动作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4: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是中国足协官方规定的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关闭日期,由于中超各队内外援引进迟缓,在各俱乐部申请下,足协同意推迟关闭转会窗口。

  中超休战近一个月,各俱乐部走马灯般试训内外援,但引援步伐缓慢。中超16支球队目前引入7名外援,5名球员国内转会。动作最大的当属上海申花,他们送走了毛剑卿、陈雷、巴尔克斯和陈杰,留下了罗迪克,迎回孙祥,买入奥佩尔,戴琳转会事宜正在办理当中。成都谢菲联引入孙继海、李洪洋和李钢,增强了保级实力。重庆力帆动作最快,迅速敲定强援埃尔顿。青岛签下斯坦季奇,陕西迎回隆尼。

  鲁津等球队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但在转会窗关闭前未能敲定转会。无奈之下,中国足协只能推迟转会窗口的关闭时间,争取让一些重量级外援搭上末班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