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二次引援锁定巴西前锋 新9号半战曼联亮相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球队更换第二阶段外援的最后日子,就在截至日期前的几个小时,杭州绿城终于确定了他们的新外援人选,他就是来自巴西的安德烈。

  在确定安德烈之前,从7月10日开始,在绿城的训练基地,有多达10余名的外援参加了试训。这其中包括尼日利亚的、哥斯达黎加的、刚果的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等等。这一方面说明了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绿城引援的慎重,毕竟对于今年的联赛来说,这是最后的调整人选的机会了。

  而为了集思广益,昨天凌晨绿城老板宋卫平在参加完球队的总结会后,给下属布置了一个任务,那就是在当天傍晚时分再安排一场教学赛,以便杭州的足球记者来观看评选外援。不过足球记者最终评选出的来自刚果的马苏迪并没有最终入选,绿城教练组给出的理由是“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经历系统训练了,体能和速度方面都存在一定问题”。而据记者了解,马苏迪的1600米跑需用时6分钟左右,这对于技术相对粗糙的中超来说,这是个天然的劣势。

  否定了马苏迪,绿城教练组其实还对其他几名外援也抱有想法,但最终由于只有一个名额,再三权衡后,他们定下了安德烈。“总体来说他不错,有技术,有速度,还能跑,更重要的是,他的斗志可能是所有人中最旺盛的。”安德烈出生于巴西,此前踢巴西乙级联赛,并随队获得过冠军。安德烈出生于1986年,身高1.77米,身材比较匀称。“从技术角度说,他比卡利姆更好。”绿城计划让他与奥托搭档,但他的位置会在奥托之后,基本起到前腰和9号半的作用。这个位置跟去年卡利姆的位置非常相象。继续选用巴西人,对于绿城来说,还有个好处就是他与奥托的沟通会相对容易。

  留下安德烈,也并不意味着萨基就一定会走人,“如果赔偿合约巨大的话,还不如让他留下来,以备不测。”一位人士表示。

  不过对于绿城的这次新签约外援,绿城内部人士还是觉得有些不足,“不是说外援本身如何,而是说整个操作流程。从外援随队试训到最后签约,也就10来天时间,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看出一个人的真实水平,本来就难,再加上这期间打的都是些内部教学赛,跟正式比赛有很大不同,因此更难认定了。”不过对于绿城来说,即便知道有风险,他们也只能赌上一把了。

  如果不出意外,在这个星期天,绿城主场对垒曼联时,安德烈将首次代表绿城上场比赛,届时球迷可以检测一下这个新外援的能力。(李坤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