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推迟二次转会截止日期 鲁能泰达强援加盟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7时是中国足协官方宣布的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目前中超诸强均在紧锣密鼓争取最后的时间办理球员的转会手续。虽然其间有埃尔顿等知名球星登陆中超,但是转会市场依然显得有些冷清。由于山东、天津、北京等球队都在考察外援,因此在中超俱乐部的请求下,中国足协已经同意将二次转会关闭时间延期。

  上赛季的中超四强中,山东鲁能虽然没有官方宣布塞尔维亚人武契切维奇的转会成功,但塞尔维亚人目前与鲁能已经走得很近,即便最终武契切维奇无缘加盟,那么前长沙金德的外援桑德罗也将成为候补人选。上海申花队签约了爱沙尼亚国脚前锋奥佩尔,在上赛季的荷甲中曾打入一粒博格坎普式的精彩入球,实力不容小视。天津泰达队虽然目前没有官方宣布乌兹别克斯坦前锋塔德季耶夫加盟,但乌兹别克人的到来也仅仅是时间问题。北京国安方面虽然一直在试训外援,却始终没有合适的人选,不排除不更换外援的可能。

  与四强不同,保级球队则更多的将精力放在了如何通过二次转会窗口自救上。相比于其他球队,他们的行动更迅速,也更有效率。青岛队很快敲定了斯坦季奇。目前排名垫底的重庆队敲定了前德甲射手王巴西前锋埃尔顿,深圳队从上海申花租借到了毛剑卿和国脚陈雷,同时签约了前上海申花队前锋巴尔克斯和前天津泰达队后卫佐里奇。同样深陷保级泥潭的成都队不但从谢菲联引进了前国脚孙继海,而且还与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就李钢和李洪洋的租借达成了协议。

  针对两大集团,其他球队则显得无欲无求,对二次转会也采取了紧缩银根的策略。亚泰在最后阶段签约了乌兹别克斯坦中场阿布和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杭州队签约了巴西前锋安德烈、受困锋线无力的陕西中新队签约了旧将巴西人隆尼。广州如愿签约胡兆军。而河南、长沙、江苏、和大连都基本放弃了二次转会的引援。

  以下为截至7月24日,2009赛季中超二次转会各队转入转出名单:

2009赛季中超二次转会各队转入转出名单
球队 转入 转出
山东鲁能 暂无 暂无
上海申花 奥佩尔(爱沙尼亚)、戴琳(手续办理中)

巴尔克斯(阿根廷)、陈雷、

毛剑卿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 暂无 李洪洋
青岛中能 斯坦季奇
重庆力帆 埃尔顿
深圳

巴尔克斯(阿根廷)、佐里奇(塞尔维亚)、毛剑卿、

陈雷、陈杰(鲁能足校)

成都谢菲联 孙继海、李洪洋、李钢
陕西中新 隆尼(巴西) 万厚良
河南建业 暂无
长沙金德
江苏舜天
广州中一 胡兆军
大连实德 胡兆军、邹捷
杭州绿城 安德烈(巴西)
长春亚泰 阿布(乌兹别克斯坦)、里卡多(哥伦比亚) 韩东日、曹睿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