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已启程奔赴沈阳 热身425检验中锋外援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5:5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一行启程奔赴沈阳,他们将在那里与朝鲜425俱乐部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本场比赛,亚泰方面最为重要的任务就是考察新近加盟的外援。

  在亚泰队目前的4名试训外援中,来自哥伦比亚的前锋里卡多目前在哥斯达黎加布鲁日效力,在与亚泰的教学比赛中,这名前锋外援独中两元,表现非常不错。此外,周三才抵达球队的一名中锋外援状态非常不错,在队内的对抗赛中经常有所斩获,李树斌对其十分看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