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迎战最伟大对手曼联 众多城市红魔为何偏爱杭州

  徐扬扬、陈龙浩

  本报讯 记者徐扬扬、实习生陈龙浩报道:两天后,曼联将抵达杭州与绿城交手,这也将是杭州接待过的最顶级的足球俱乐部。

  早在今年2月,曼联俱乐部就委托亚洲经纪公司在中国物色一座城市,作为“09曼联亚洲行”最后一场比赛的举办地。经纪公司考察了三个候选城市杭州、沈阳和济南后,最终杭州以自身的软硬件条件及运作大型赛事的经验打动了曼联。浙江方面也因为连续承办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男足亚洲杯预选赛,想趁热打铁承办一场高水平的赛事,双方因此一拍即合。

  浙江省足协副主席王之海认为:“杭州举办过女足世界杯,又承办了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我们的组织能力让他们放心。另外,浙江是经济大省,再加上省政府和省体育局都非常重视,杭州这座城市也非常漂亮,我想是这些吸引了他们。”

  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说:“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杭州是一座比较阴柔的城市。但其实,杭州也有阳刚的一面。足球就是展示杭州形象的载体,现在杭州的高水平足球比赛多了起来,对于城市的宣传,肯定是个好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