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顿调侃首秀变武斗:开始有些惊讶后来觉得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1:5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2009年7月22日下午,中超重庆诗仙太白队与中甲安徽九方队一场好好的热身赛却演变成“全武行”。这场比赛,原本是刚刚加盟诗仙太白队的前德甲射手王埃尔顿的首秀,谁知道却让他刚来中超便感受了一次这里的“暴力”,“真没想到我头一次打比赛就遇到这种事情,也许是我太‘走运’了吧!”埃尔顿打趣道。

  在本场比赛中,刚刚加盟重庆诗仙太白队的前德甲射手王埃尔顿一开始被安排出任单前锋。由于与球队的磨合不够充分,因此在比赛中触球的机会并不多。下半场埃尔顿刚被替换下场,比赛却因为金尼与对方球员的不冷静行为而宣告提前终结。对于自己首场比赛便遭遇球场暴力行为的情况,埃尔顿还是显得有些惊讶,“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确实是我没有想到的。一开始我确实有些惊讶。不过后来我觉得好多了,因为在比赛场上出现这种情况其实是很普遍的。”埃尔顿说。

  实际上,这场热身赛从某种程度上可以理解为诗仙太白队教练组特意为埃尔顿安排的一次比赛。只是发生这种事情之后,双方都不可能再有心情踢球了,对此,埃尔顿本人还是感到有些遗憾。(小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