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神秘强援大名遭曝光 图拔:他是德甲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9:51  体坛周报
鲁能神秘强援大名遭曝光图拔:他是德甲绝对主力

武契切维奇曾助科隆击倒拜仁(2009年2月22日,隆队客场2比1拜仁慕尼黑)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22日同“小兄弟”青岛热身,鲁能竟然净吞三弹。如此低迷的状态让俱乐部和图拔心急火燎。而外援引进方面,除了桑德罗外,俱乐部一直声称的“强援”并未现身。

  输给青岛,图拔有些生气。一些队员在场上的态度让他无法容忍,“有些队员态度上有问题,他们一直想着自己是冠军,比如XXX(应图拔要求,隐去球员姓名)状态如此差,让我非常失望!”图拔边走边说道,“接下来必须加量。”

  与青岛一战也是试训前锋卡洛斯的告别演出。他并没有任何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赛后,图拔当即就做出决定:放弃卡洛斯。“卡洛斯打了两节,虽然很积极,但他的能力跟我的要求有差距。”第二天,阿根廷人便郁闷离开。

  只有桑德罗让图拔保持了一贯的好评,“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前锋,在中国和韩国都踢过,给他30分钟时间,我认为这足够了,他跟队友很容易达成默契。”事实上,桑德罗的确表现出适应能力强的一面。在禁区内,他在两名后卫的紧逼下脚后跟巧妙一敲,李金羽跟上射门,两人的配合一气呵成。值得注意的是,看台上,前金德总经理金焱和桑德罗的经纪人温嘉庆同时出现在看台,两人私下交流时,也流露出对桑德罗披上鲁能战袍的信心,“该谈的都谈过了,晚上啥也不干,吃饭去!”

  本来还应该有一名尼日利亚外援接受考察,但尼日利亚人屡次“爽约”让韩公政大为光火,虽然23日终于现身,但他留下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今天(23日)晚上7点到的,没多大名气,资料在办公室,我都没记住他的名字。”韩公政对记者说。

  目睹球队实力下降,图拔迫切希望找到更好的外援,回国休假这些天,他联系了几个德甲球员。此前有分析称很可能是他在柏林赫塔踢球的同乡潘特利奇。记者向图拔求证,却被告知“潘特利奇已经当总经理了”。显然,图拔弄错人了,当明白记者说的是柏林赫塔前锋时,图拔笑着摇头,“不是他,但可以告诉你,是一个非常强的进攻球员,位置就是前锋和前腰之间。”随后,图拔还表示,这名球员上赛季在德甲是绝对主力。“名字现在不能说,过两天就知道了。”

  俱乐部方面对此也守口如瓶,韩公政说,“现在不能说,因为对方要求的条件比较苛刻,价格也比较高,如果说出来,媒体肯定爆炒,谈不成,对人家也不尊重。”

  不过仍然有消息人士称,鲁能联系的大牌乃科隆的武契切维奇,2007赛季,他从慕尼黑1860转会到科隆,如今合同到期,尚未找到新东家。但这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俱乐部只是说,“我们看了他的资料,能力没问题,但是他开出的条件过高,这是最大的障碍。”

  新浪体育附武契切维奇简介:

  国籍:塞尔维亚

  性别:男

  生日:1979-08-11

  身高:181cm

  体重:73kg

  位置:中场/前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