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俱乐部众口一词"时间太紧" 引援截止时间可能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8:23  齐鲁晚报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所有调整外援的球队必须在7月24日17时之前,将具体的调整名单上报至中国足协有关部门。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各家俱乐部众口一词认为“时间太紧”,引援截止时间有望推迟数日。

  “现在各支球队都很沉得住气。”7月23日晚上,中国足协一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这样感叹。据了解,到7月23日下午下班为止,还没有一家球队将调整球员的最终决定上报至中国足协。对于这种情况,中国足协已经见怪不怪,“有的球队还在抓紧时间对球员进行试训,还有的球队尽管调整球员的工作已经完成了,但也不会提前上报名单。大家都想熬到最后一刻,这已经不算秘密。”

  事实上包括北京国安、上海申花、鲁能泰山、陕西中新等在内的多家中超俱乐部,都还没有完成挑选外援的工作,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很可能体谅俱乐部方面的难处,将引援截止时间推迟数日。“如果有几家球队一起提出推迟引援截止时间,而其他球队也没有异议,我们会考虑多给球队留出几天的时间。”中国足协一位官员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