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新援球衣号码藏玄机 巴尔克斯45号欲成穿心杀手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天告诉晶报记者,新租借的阿根廷外援巴尔克斯已经顺利通过体检,正式获得了深足的合同,他将披上45号球衣。

  在今年7月份的中超联赛间歇期间,深足陆续补充了多位内援与外援,陈永强等老球员也通过体测复出。在这些新增补的队员中,从申花租借而来的国脚陈雷选择38号,刚刚通过体测的小将汤格是39号,塞黑外援佐里奇是40号,小将李加赫选择42号,老将陈永强选择43号,毛剑卿的号码是44号。

  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说:“可能毛剑卿和巴尔克斯都想在号码中放个‘+’号。毛剑卿是‘4+4’,巴尔克斯是‘4+5’,等于毛剑卿是8号,巴尔克斯是9号。”目前,深足的8号球衣属于黎斐,9号属于已经被解除合同的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占用的9号,在本赛季已经无法使用。毛剑卿今年在申花穿的是10号球衣,深足今年的10号给了郑斌。

  万宏伟说,巴尔克斯与佐里奇加盟深足后,深足已经用完了今年的外援名额。万宏伟昨晚告诉晶报记者:“22日晚,深足俱乐部邀请新加盟的内援与外援聚餐。深圳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专程赶来看望这些深足新人。蔡局长希望这些新加盟的球员能展现出高水平的球技,齐心合力为深圳足球做出新贡献。新加盟的外援佐里奇曾经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蔡局长刚刚参加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的接旗仪式。他对佐里奇说,你是来自贝尔格莱德的‘足球大使’,希望你为2011年深圳大运会起到桥梁的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