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洛斯已走人鲁能引援仍神秘 尼日利亚外援刚抵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6:21  济南时报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引进的截止日,直到昨天,鲁能泰山的外援仍然没有最终敲定。试训的阿根廷外援卡洛斯已经走人,而三番五次放鲁能鸽子的尼日利亚外援终于在昨天晚上来到济南,鲁能引援已经进入扫尾阶段。

  对于鲁能来说,今天是外援引进的最后机会,25日零点一到,转会市场的大门就将关闭。昨天下午,泰山队的训练场上只剩下了桑德罗一名试训外援,阿根廷人卡洛斯已经在与青岛中能的比赛结束后,接到了鲁能方面不会与其签约的通知,随即便与自己的经纪人离开了俱乐部。神秘至极的尼日利亚前锋再次放了鸽子,他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又说是今天(23日)晚上到。”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无奈地摇着头说。果然,晚上7点多,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这名尼日利亚前锋终于来到了济南。韩公政提到他就上火,单从此人屡屡提出不合理要求,多次让鲁能方面在引援工作上陷入被动来说,没有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他想留下来,除非能够在今天下午短短的训练时间内表现出超强的实力。

  目前,鲁能方面与德甲前锋的接触也已经到了尾声,在外援截止日到来之前,这位不用试训的大牌是肯定赶不到中国了,鲁能方面跟其签约,也只能通过中方经纪人和传真的形式来进行。此前多次为鲁能物色外援的中国经纪人温嘉庆昨天下午依旧逗留在鲁能基地,这已经说明外援的谈判仍在进行,结果也即将水落石出。韩公政表示,现在牵扯到鲁能是否引进第五外援的问题,谈判也必须符合鲁能的原则,如果谈得好,外援达到鲁能的要求,恐怕这次鲁能会一口气用满5个外援名额。

  24日是外援引进的最后一天,24小时之内,泰山队的新外援到底是谁就会揭晓答案。神秘的德甲大牌到底是谁?外援是引进一个还是两个?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