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外援受种族歧视引群殴 中国暂无相关处罚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暂时没有相关处罚规定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如果在欧洲,用种族歧视语言攻击对手的球员肯定要停赛10场。”谈及与安徽九方队的热身赛中发生的群殴事件,重庆队主帅阿里汉非常愤怒。

  22日下午,正在海埂拉练的重庆队与中甲球队安徽九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重庆队外援金尼在比赛中遭到对手10号球员的侵犯,随后两名球员发生了口角。安徽队10号球员一句带有种族歧视的脏话激怒了金尼,后者冲上前就和对方扭打成一团,结果反被一拥而上的安徽队替补队员踹倒在地,其他重庆队球员上前劝架未能成功。这次群殴持续了几分钟,最终在双方教练以及多名工作人员的劝阻下,事件才得以平息,此时金尼背上已经留下了不少鞋印,其状惨不忍睹。

  在重庆队主帅阿里汉眼中,种族歧视的语言攻击是无法容忍的,但他却投诉无门。目前欧洲足坛对种族歧视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犯事球员将面临停赛10场甚至终身禁赛的重罚。但在中国足坛,还没有针对种族歧视行为的相关处罚规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