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回应状告前经纪人:事情很简单 外界小题大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关安贞焕状告李天秀经纪人一事,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昨天安贞焕就这个话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件事情媒体有夸大的成分,“这是解决问题的一个很平常的手段,打官司是存在的,但是没有那么夸张。”

  在采访中,安贞焕并不想谈这个话题,当记者告诉他,韩国媒体报道后,中国官方媒体也转载了这个报道时,安贞焕沉思了一下说:“媒体的报道一半是对的,一半是错的。”他解释说,他的确和前经纪人打官司,但是这个事情是一个很平常的事情,似乎媒体有夸大的成分,“这是解决经纪问题的一个很平常的方式,没有什么,两个人无法解决了,只能然法律来解决。”安贞焕说。

  他告诉记者,那件事情是发生在德国时候,“不是什么诈骗,是关于个人缴税的问题,一件很平常的经济纠纷。”安贞焕似乎一直在淡化这个事情。当记者告诉他,现在媒体很关注这个事情时,他无奈地摇了摇头,说:“外界有些小题大作了啊,这件事情很简单,并不是什么大事情。”

  一位实德队友说:“韩国球员都比较认真,做事也比较较真,他们在无法处理一些事情时,选择用法律手段来解决,也很正常。”一位韩国朋友说:“在韩国,这样的事情很正常,不是打官司了,就是天大的事情。”

  安贞焕表示,官司的事情都是由自己的律师在处理,自己根本就没有费心,这件事情没有影响他的生活和训练、比赛。这段时间,安贞焕一直在大连坚持认真训练,为下半阶段的联赛做准备。有时候球队休息的时候,他依然让自己的助理开车带他到基地,自己进行训练。今天下午,大连队启程前往安徽,参加和河南队的义赛,安贞焕作为球队中最大牌的球星,也随队参加这场义赛。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