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24日赶赴国安基地练兵 试训外援将接受实战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4:28  北方网

  为了更好地考察试训外援能力和检验球队的备战情况,泰达教练组昨天敲定了一场热身赛。根据安排,泰达队将在24日下午与陕西队过招,地点放在国安俱乐部的香河基地,主帅左树声希望球队能够利用这次机会达到练兵的目的。

  上周,泰达队与哥斯达黎加布鲁日以及新西兰惠灵顿凤凰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但试训外援没有参加,因此热身效果打了一些折扣。随着凯莱等外援的归队以及3名试训外援的抵达,教练组认为球队急需热身赛来磨合队伍,同时进一步考察外援的能力。“光训练看不出来,只有通过这样的热身才能考察外援的真正水平。”主帅左树声告诉记者,球队已经开始为这场热身赛进行准备,由于外援转会截止日期临近,教练组对外援也在抓紧考察。考虑到本场比赛要敲定外援人选,因此泰达俱乐部高层非常重视,希望球队能够达到预期目的。“考察外援是一方面,同时也是为联赛进行准备。”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目前俱乐部还在为球队联系其他热身对手。据记者了解,泰达队与朝鲜425队的热身赛已基本确定,时间定在下周一和周二,进行两场。

  根据两家俱乐部的约定,津陕热身赛的时间定在24日下午4点30分。由于陕西队目前正在国安基地备战,因此比赛地点只能放在位于香河的国安基地内,泰达队的出发时间定在24日下午的1点30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