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骗了安贞焕1.5亿? 韩国小贝以诈骗罪起诉前经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0: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崔宇报道 近日,安贞焕将李天秀经纪人A某(金哲浩)告上法庭,三年前,作为当时安贞焕经纪人的他涉嫌骗了安贞焕1亿5000万韩币(当时汇率约合人民币150万)。

  安贞焕是利用中超间歇期回到韩国处理此事的。按安贞焕的说法,2006年,当时效力德甲杜伊斯堡的他和韩国队一起备战世界杯,“家里只有我的妻子李惠媛一人,A某趁机告诉李惠媛我在德国还有1亿多韩币的税金没交,必须交,否则会有法律问题。”李惠媛马上让在韩国的家人汇款1亿多韩元过来,加上在杜伊斯堡的钱,一共1亿5000万韩元交给A某。安贞焕得知此事后,认为是诈骗,但直到2009年6月才以诈骗罪起诉了A某。7月6日,安贞焕在韩国接受了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厅的例行调查,检方在调查中发现,李惠媛的钱确实有一部分被转入了A某的账户,A某辩解说,“转到我的账户中的4000万韩元确实是交税金,至于其他的钱,我没有收到过。”据悉,李天秀也作为证人接受了检方的调查,由于近期李天秀将前往沙特纳赛尔队报到,A某也将一起前往。所以在16日,检方申请了对A某的拘留令,但被法院驳回,称“有必要保障嫌疑人的人身自由”。7月20日,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厅发言人称,A某确实存在诈骗嫌疑。

  虽然受官司困扰,但安贞焕在12日就回到了大连,将其他事物交给自己的律师处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