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热身完败被图拔怒批 三大德甲强援或成新援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8: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0比3完败给桑尼率领的青岛中能,而且是在家门口,加上观众的嘘声,图拔的脸色很不好看,“太放松了,他们的态度出现了问题。”图拔毫不留情地批评了队员,“我们会给他们加量,把状态调整回来。”

  除了训练,还有什么可以改变鲁能目前的困境呢?现在来看,金德前援桑德罗未必能够给鲁能带来质的改变,图拔更多地把希望寄托在了可能到来的德甲强援上,但“我们正在等待消息。”

  鲁能和青岛的这场比赛是鲁能间隙期间的重要热身赛之一,25日,鲁能还将和青岛进行一场热身赛。昨天的这场比赛,是图拔和桑特拉奇在中超的第三次会面。

  2008赛季,桑特拉奇执教金德,海南集训期间,鲁能2比0赢了。联赛开始后,在第10轮,图拔率队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结果1比0击败了桑特拉奇率领的金德。当时桑特拉奇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而在那一场比赛之后,桑特拉奇的第二次中国联赛之旅结束了。

  昨天热身赛前一天,两人的共同经纪人温嘉庆和他们一起吃饭,气氛非常不错。比赛分三节每节30分钟进行,结果第一节双方的年轻队员握手言和,第二节,青岛替补1比0战胜了鲁能替补,第三节双方全主力出场,结果青岛又连进两球。最终3比0获胜。

  获胜之后的桑特拉奇像个孩子一样在场边夸奖起了球员,而图拔则脸色阴沉地和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聊着,桑特拉奇和图拔没有再打招呼,因为在晚上,鲁能俱乐部还要安排双方的教练员一起吃饭。

  0比3失利让鲁能的中超前景再次蒙上了阴影,要知道在第三节中,李雷雷、苑维玮、希切罗、矫哲、崔鹏、王永珀、日夫科、安塔尔、吕征以及李金羽等主力悉数出阵,其中安塔尔是在21日从德国返回济南的,他的伤势已经痊愈。就是这个豪华的阵容,整体上却非常低迷,赛后球员们也接连摇头。

  来自阿根廷外援基本被放弃,他打了两节比赛却没有突出的表现,图拔也表示他不符合鲁能的要求。桑特罗打了最后一节,除了一脚不错的射门外也受困于整个球队的低迷,不过图拔给了他比较高的评价:“我非常熟悉他,他在日本、韩国以及中国都踢过球。”

  但图拔同时表示,他在等待德甲外援,不过他拒绝透露名字:“如果他前来,将是直接签约而不会试训。他的位置是前锋。”目前来看,根据图拔在塞尔维亚接触德甲外援的情况来看,该外援应该是在德甲踢球的东欧球员,柏林赫塔的潘特里奇、斯图加特的柳博亚、科隆的诺瓦科维奇等人,很可能都是鲁能的候选。

  不过,要想引进德甲外援,价格是困扰鲁能的最关键因素。就目前来看,图拔应该和该外援进行过接触,并且得到了对方的口头许可,那么谈判的关键将是待遇问题。“我们还有时间。”图拔最后这样告诉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