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赴合肥同大连进行义赛 喀麦隆外援随队接受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7:08  大河报

  本报讯 今天晚上,河南建业足球队乘火车前往安徽合肥,25日将同大连队在合肥进行中超义赛。这次义赛旨在救治贫困癌症患者。

  据球队翻译兼新闻官李广涵介绍,这次义赛建业将派出所有主力,其中包括刚回到球队的外援奥利萨德贝、宋泰林,以及队长陆峰等人。而前几天来中牟试训的多哥外援昨天早晨已经离队,新来的喀麦隆国脚将随队前往接受考察。

  喀麦隆国脚蒙沙随球队一起义赛,并非就确定已经留队。李广涵说,蒙沙这次随队比赛,正是为了检验他在实战中的能力,“与春训期间曾来建业试训的海地国脚玛雅德相比,蒙沙要强壮得多,而且速度和弹跳也都挺好,但一直没有看到他在对抗中的表现”。按照足协的规定,24日是外援注册截止日,而义赛25日才踢,这是否会影响建业挑选外援?李广涵说,应该问题不大,从以往的情形来看,晚几天也能注册。

  按照原计划,前天应该还来一名乌拉圭外援,但至今未见踪影。李广涵说,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来?”(记者 任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