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明亲自处理三停事件 赵明剑解禁李凯归期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25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了对两名三停小将的最新进展决定:赵明剑归队训练,留队察看半年;李凯的三停决定继续,他还需要在家中反省,他的归期也成了一个未知数。

  在大连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当天,赵明剑、李凯被俱乐部进行了三停处罚,如此重罚已经在最近几个赛季中很难见到了,而受到处罚之后,两人也主动找到俱乐部认错,不过赵明剑的态度更加诚恳,俱乐部综合考虑,做出了以上的决定。

  徐明亲自处理三停事件

  在赵明剑、李凯两人遭遇三停时,尽管俱乐部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不过据了解,绝对不是“生活小节”那样简单,而是影响了球队团结和利益。当时给两人的处罚就没有时间限制,究竟何时归队还得徐明最终决定。

  而近期徐明回到了大连,亲自来处理这件事情。不久他提出这样一个处理方案:赵明剑三停结束,归队训练,留队察看半年;李凯的三停处罚依然生效。很快,实德俱乐部就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个结果。

  李凯为何不能回归?

  之所以给出这样的决定,据记者了解,跟两人承认错误的态度有很大关系。赵明剑自从三停之后便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主动找球队认错,认错的态度十分诚恳,这让俱乐部看到了赵明剑改正错误的决心。

  而李凯就没有那么“努力”了。据了解,李凯在被实德俱乐部三停后,前往山东省全运会代表队报到,跟随山东省全运会代表队进行训练,但是在这个期间他依然没有很好地反省自己,被山东省全运会代表队开除了。

  根据以上表现,俱乐部认为还要让李凯继续三停,直到他认识到错误为止。

  赵明剑依然是主力?

  解禁之后,赵明剑近日已经跟随大部队进行了训练,赵明剑本赛季的表现球迷有目共睹,在球队提升成绩的同时,赵明剑的能力也在不断提升。有人说,如果他不遭受俱乐部三停,他有可能入选高洪波的国家队,因为在边路上,赵明剑的进攻和防守能力比较突出。

  至于能否回归联赛下一阶段球队的主力阵容,还得看赵明剑最近的训练情况。亚当停赛,李凯迟迟不能回归,徐弘在后防线上的人手并不富裕,赵明剑的表现比较稳定,这也给他在边后卫上留出了一个位置。如果赵明剑还能表现出像之前训练状态的话,回归主力阵容并不是什么难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