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百万元不能让人满意 辽足要闹出多少培养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21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中国足协判定戴琳转会符合国际足联的转会规则后,朱骏很合时宜地向辽足表达了歉意,同时愿意拿出百万元的培养费给辽足。不过这一切辽足并不买账,他们有可能继续上诉国际足联,讨一个说法。

  辽宁俱乐部的态度前后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最大的原因就是咨询了有关人员后认为,在这桩转会背后,可能有经纪人与波黑斯拉维亚俱乐部以及申花俱乐部间存在一些幕后交易,如果一旦证据确凿,这两家俱乐部将受到严厉的处罚。目前辽足俱乐部正在积极研究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一事,希望国际足联介入调查。不过,国际足联真的会为此事而展开调查吗?估计可能性不大,只是让国际足球社会又多了一个对中国足球的笑话而已。

  其实,戴琳转会的一些程序和手续均符合国际足球转会规则,这一点毋庸置疑,辽足在这件事上能是哑巴吃黄连,因为在国际足联2008年颁布的《球员身份与转会规则》中,明确提到了合同到期的球员可以自由转会到其他俱乐部的问题,不过,为了保护青少年球员的培养,其中也明确规定23岁以下球员转会,转出俱乐部可以从转入俱乐部得到一笔培训费,1987年出生的戴琳无疑属于这一范畴。所以,辽足要闹,也只是和申花闹一闹培养费有多少的问题。显然,朱骏的100万元,辽足并不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