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3试训外援各显神通 用积极训练表明加盟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4:35  北方网

  尽管谢绝了媒体采访,但3位试训外援在训练中的认真态度,其实已经表明了他们渴望加盟泰达队的心愿。“身体还在调整之中,有的队员还在倒时差,但他们都很努力,这样的态度值得肯定。”主帅左树声对几位试训外援的表现感到满意。

  根据足协的规定,本周五(24日)17点之前为外援二次转会最后的申报时间。也就是说,3名试训外援表现自身能力的时间只有4天,每一堂训练课都是他们向教练组展示自己的机会。正是出于选援时间的紧迫,教练组在训练安排上也尽量布置分队比赛的内容,目的无非是通过对抗,考察这几位试训外援的能力。

  泰达队求贤若渴的态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试训外援之间的竞争,再加上众多媒体的光临,3位外援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异常卖命,而且训练后还加练了射门。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塔德吉耶夫虽然体能不是很好,但在分队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意识和门前技术,这为他增添了不少印象分。两位哥斯达黎加外援也有不错的表现,奉献一次助攻的奥尔基斯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担任后腰角色的光头外援罗德里格斯凶狠的抢断也给教练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训练情况看,他们3个各具特点,但这才第二天,没法给他们太多的评价,教练组还要再观察一下。”主帅左树声在训练后虽然没有多说,但他对几位外援的态度表示满意,“应当说时间很紧,我们会尽快与俱乐部沟通,争取挑选到合适的外援人选。”左树声说,目前参加试训的仅有这3位外援,因此最终的签约人选极有可能从他们之中产生。

  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