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玉明:王栋不是周海滨 能否成行还要看对方价码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王栋将跟随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队参加一场教学赛,据澳媒透露,正在备战新赛季的纽卡队已经确定两个新加盟外援,一位曾效力过意甲拉齐奥队,另一位在欧洲效力,目前只剩下一个外援名额,但却有包括王栋、肖战波在内6名外援竞争。不过,在这6名球员中,能打多个位置的王栋颇得新帅布吕克纳的赏识,预计本场比赛后,王栋将返回国内。对于王栋如果试训合格能不能直接留在澳大利亚的问题,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再次表示,即便王栋在纽卡斯尔试训成功,他也得回亚泰洽谈转会一事,最终能否成行还要看对方开出的价码,毕竟王栋不是周海滨,他和亚泰还有合同。对于很多人怀疑亚泰的合同无法约束王栋的说法,刘玉明表示中国足协肯定会主持公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刘玉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