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紧急寻找王栋替身 韩国中场下飞机即赴球队试训

这名韩国球员是亚泰队给王栋找的替身之一
这名韩国球员是亚泰队给王栋找的替身之一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虽然王栋出走一事还没有定论,但亚泰已开始迫不及待的寻找王栋替身,此前的澳大利亚的汤普森本被视为最好的顶替者,但由于无法适应在长春的生活,汤普森昨天已经离开长春。

  麦凯离队、王栋出走,谁来填补亚泰的中场?主帅李树斌把这个名额留给了亚籍外援,而把另一个外援名额留在前锋线。昨日,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中场球员阿布已经随亚泰训练,并参加了对抗赛,今年只有23岁的阿布曾入选过国奥队,并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男足预选赛。阿布身材和麦凯差不多都只有1米70左右,李树斌表示通过训练发现阿布的特点和麦凯相似,在防守方面远远强于汤普森,但在进攻方面和王栋还有一定差距。

  在亚籍外援方面亚泰不只有阿布一个选择,昨日下午,一名韩国中场球员也来到亚泰基地开始试训,这名韩国球员来自罗马尼亚乙级联赛的一支俱乐部,并曾在韩国K联赛的水原三星队效力一个赛季。最令人吃惊的是这名韩国球员下飞机不到半个小时就参加了亚泰分组对抗赛,可谓是打着“飞的”来试训,由于时间太短,李树斌表示对他的水平并不了解,能否具备王栋那样的能力还不好说,可以看出亚泰现在很需要王栋的替代者。

  除了两名亚洲籍球员外,曾在热身赛中打进亚泰两球的里卡多也已随亚泰训练,他曾入选过哥伦比亚U21队。在队内分组对抗中,里卡多并没有取得进球,而高中锋杰尼亚则打入一球,不过表现最好的外援却是舒波,他打进2球还有2次助攻。本周五亚泰将在沈阳进行一场教学赛,这也是球队考察外援的最后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