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正式签下爱沙尼亚外援 奥佩尔披上球队43号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2:14  东方体育日报

  在顺利通过了体检后,爱沙尼亚外援奥佩尔与申花此前签订的工作合同,也正式开始生效。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为奥佩尔举行了亮相仪式。这名即将身披43号战袍的申花球员,也将在接下来的半个赛季里,全力帮助申花队取得好成绩的同时,捍卫自己荷甲射手的尊严。

  亮相仪式上,奥佩尔从主教练贾秀全手中接过申花战袍,并且直接套到了身上。43,也成了未来半个赛季中,这名申花新外援的球衣号码。在罗达JC队踢球时,奥佩尔穿的是11号球衣,这也是一名前锋队员的标准号码。在申花队中,11号球衣则是属于外援罗迪克的,他也将成为奥佩尔未来在申花队最好的搭档,或者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由于巴尔克斯和毛剑卿被租借去了深圳,两人的9号和10号球衣也暂时空缺。不过,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一个赛季中,同一个号码只能属于同一名球员,不允许联赛进行期间进行更换。本赛季,申花队在中国足协总共注册了38名队员,加上中间补报了一些从预备队上调的年轻队员,这样一来,轮到奥佩尔时,只能是40开外这样的大号了。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