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杭州行掀起票房热 主办方提醒球迷购票要看仔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53  东方体育日报

  7月26日曼联与绿城的比赛临近,球迷的热情正迅速被点燃。

  在接连而来的红魔“利好”消息刺激下,杭州的票房也是节节攀升。如此一来,除了球迷,也不可避免引来大批黄牛的关注。一场比赛的关注度大不大,只要看看这场比赛有没有出现假票就可以了。据了解,目前国内多个大型购物网站和为数不少网上论坛里,都出现了兜售二手、甚至打折球票的现象。诱人价格背后,门票的真实性却无法得到百分之百保证。

  根据主办方给出的信息,曼联杭州站比赛除600元、1200元两档套票外,并没有设置任何打折销售措施。比赛当天安检措施将采取世界杯级别,入场时必须经过安检、验票、扫描等多道严格环节。因此组委会呼吁,球迷应当从正规渠道购票,一旦从其他渠道购买球票出现问题,将不可避免地遭遇损失。

  根据组委会的介绍,本场比赛的门票大部分都已售出。另外由于球迷人数众多,现场专业检票也需要一个过程,比赛当天将提前两小时,从晚上6点开始检票,提早入场,也能更好保证到场球迷顺利找到自己的座位。而到了9点,就不允许再有球迷入内。因此若是上海球迷计划前往杭州看球,必须计算好自己的时间,以免错过比赛。

  特约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