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5迎接毛剑卿深受感动 深足27号球衣或将属于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

  孤身一人离开上海,却在四十多名球迷的簇拥下走出深圳机场……连毛剑卿自己都没有想到,上海和深圳的落差竟大到这种程度。

  昨天是星期二,深圳球迷会的主席简满根还担心上班日有空去机场的球迷不会多。结果没想到,“接机”的帖子一发出,就不断有球迷报名。傍晚7点半,几十名球迷浩浩荡荡出发去机场。实际上他们早就知道,由于航班延误,毛剑卿的降落时间也从晚上9点推迟到10点。但是为了迎接深足间歇期最大牌的内援,他们毫不介意。

  晚上10点不到,深圳机场B号航站楼的出口,已经被几十名深圳球迷围得水泄不通。“深得卿才必有用”、“热烈欢迎毛剑卿、早日重返国家队”的标语已经早早竖起。旅客们被这些身穿蓝色服装的狂热球迷所吸引,不停侧身观望。

  直到毛剑卿走到大家面前,有的球迷还没有反应过来。因为眼前的这个毛剑卿和他们想象中的那个“刺头”相差太远了。一件荧光黄色的T恤,一条黑色运动裤,头上还戴着顶黑色帽子,身上背着一个小小的黑色的运动背包,如果远远看不留意,这个毛剑卿就和普通小年轻没什么区别,只是个子高些、皮肤黑些。毛剑卿根本没有想到会收到这样的见面礼:“我真的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迎接我,深圳球迷太热情了。以往在上海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场面。实在太让我感动了。”

  有球迷给毛剑卿献上了深足的围巾。毛剑卿毫不犹豫地戴上了。不停的签名、合影,毛剑卿好不容易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走到停车场,坐上了简会长的X5返回基地。“我只带了这一个小包,里面是换洗衣服和三双球鞋,其他什么都没带。”毛剑卿说,来就是一门心思踢球,带别的也没用,“我一定好好踢球,深圳队保级没问题。”

  深足基地万客隆酒店的419房,将成为毛剑卿的“新窝”。为了迎接他,宾馆工作人员精心打扫过房间。本来深足是计划毛剑卿和陈雷住一屋,但是如果毛剑卿希望住单间,深足也可考虑满足他的要求。毛剑卿抵达酒店已经接近11点了,深足的队友早就休息了,只有助理教练李远平简单地问候。面对这位最大牌的内援,深足也一视同仁。“早上7点45吃早餐,上午恢复和发放装备、下午对抗。”折腾了一天,毛剑卿已经很累了,当即表示要休息。“小毛的待遇的确提高了,不过主要是我们和申花的计薪方式不同。我相信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深足的保级和小毛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说。深足的10号已经属于郑斌,毛剑卿希望选个“2”字头的,只有27号是空缺。巧合的是,这正是他用10号前的幸运号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