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开赴合肥义赛战河南 徐弘高度重视安贞焕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05  实德足球俱乐部

  正在为下半年联赛积极备战的实德队,7月24日将远赴安徽合肥参加一场名为“温暖中国”中超义赛。这是由中超联赛有限公司、中国红基会组织的一项公益活动,实德队主教练徐弘将带领18名球员前往合肥,其中安贞焕、詹姆斯、全雨根和亚当4名外援都在出征队伍中。

  如果说上周实德队训练以体能和专项力量为主,那么本周则以对抗技术训练对主,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强力量训练。而合肥义赛对实德队也是一件好事,即可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又可以为8月2日开始的下半年中超联赛进行一次很好的热身。这也是徐弘较为重视这场义赛的主要原因。

  义赛将于7月25日下午15点进行,比赛双方为大连实德队和河南建业队,比赛地点在合肥市奥体中心体育场。7月24日下午16点,实德队将从大连赶往合肥。由于是一场义赛,比赛规则与中超联赛有所不同,比如每队换人可以不超过7名队员,90分钟之内打平了则不进行加时赛,直接罚点球以决出胜负。

  [何德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