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顿放豪言:想在中国享受大腕待遇 15场要进1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扬羽昆明报道

  只要能够带领力帆成功保级,就将获得50万美金的薪水。在艾尔顿看来,这并不是什么难事。天性乐观的“球形闪电”,在昆明发出豪言:“我想在中国享受大腕的待遇!15场我要进10球!”

  体坛:对队友有什么感觉?

  艾尔顿:很多球员意识和技术都不错,尤其是那个年轻人,黄(希扬)。我和他总是能打出二过一,这非常好。

  体坛:对保级前景怎么看?

  艾尔顿:我看过球队和国安、鲁能的比赛录像,我觉得我们不像积分榜上反应的那么弱。我根本没有想过降级,不就是降两个队吗?那么我们把现在的倒数第三踩下来就行了吧?

  体坛:球队最大的问题是?

  艾尔顿:两次机会把握住一次,就是非常好的球队,而如果像力帆这样三次机会一次都抓不住,肯定有问题。球队最缺乏的是能持续90分钟的注意力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而这正是我最有自信能够帮助他们的地方。

  体坛:本赛季进球目标?

  艾尔顿:我希望自己不仅能够破门,也能成为一个组织者,为队友助攻。如果一定要我说一个数字,比赛还有15场吧?我觉得自己能进10球!

  体坛:对中国联赛的印象?

  艾尔顿:中国的足球有着很大的潜力,这是我选择中国的一个重要原因。你知道过去我在德国会经常接受数万人的欢呼,我是金靴,是一个大腕。但对于现阶段的我来说,中国是最好的选择。我还想在这里体会大腕的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