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昊中巴战进球引英超关注 三队主帅似动心询问状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英超亚洲杯组委会获悉,在中巴之战中进球的杨昊已引起参赛的3支英超球队的高度关注。

  英超亚洲杯将在29日打响,英超公司按热刺、赫尔城、西汉姆主教练的要求寄去了国安胜中能的比赛录像。录像中可看出杨昊表现出色。英超3队主教练似乎有些心动,仔细询问了杨昊的情况。

  不过,杨昊对此很低调,他表示现在全部心思都放在了国家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