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航班延误深夜抵达深圳 临行买上网本打发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19时45分,从申花被租借到深圳的小将毛剑卿,由于航班延误而改乘上航航班的从上海虹桥机场出发,前往深圳,正式踏上了三个月的深足之旅,面对申花足球俱乐部特别独家安排的电视镜头,一身休闲装打扮的毛剑卿坦言,“这次前往深圳效力,我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保级。”毛剑卿坦言希望通过三个月后重回申花,“老板让我过去好好踢球,我会按照他的要求,争取在三个月后重新回到申花。”

  临时增加机场独家电视采访

  按照原计划,毛剑卿是希望独自一人离开上海的,但是,由于说了两件心事,触及了球员工作合同中关于接受采访的一些规定,因此,毛剑卿很有可能受到“说一次罚一万”的处罚。也正是这个原因,小毛在机场被临时安排了电视采访,而当除电视之外的记者们出现在机场的时候,申花有工作人员一下子慌张了起来,“管媒体这边的领导说了,这是给一家媒体安排好的独家采访,你们能不能不要为难我们。”

  由于怕给申花一众工作人员带去麻烦,因此笔者本人在未离开机场之前,迅速拨通了申花投资人朱骏的手机,电话接通,传出朱骏和气又爽快的声音,简单沟通之中,朱骏倒是谈笑风生,“你们关系不错,到机场送送行有什么不行的,估计这其中有些误会,放心吧,我会去处理的。那些报道我也都看了,小毛要走了,说说有些事情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挂断朱骏电话的时候,记者从心底感受到朱骏的大度与随和。很多时候,申花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上谨小慎微,作为申花投资人的朱骏理解,他的员工对申花声誉的严格维护,也认可他的员工负责的工作态度,但是,朱骏也不得不做着协调俱乐部和媒体等等很多方面的工作。当初,申花亚冠客栈韩国,某教练和一位电视记者在一些问题上沟通不畅的时候,朱骏甚至还代表自己的教练向那位记者道歉,以此化解摩擦。

  临行买了上网本打发空余时间

  在朱骏的笑声中,挂断电话,记者才专心了解了一下毛剑卿此行的整个过程。没有父母送行,毛剑卿说:“过去只有出门打比赛,小的时候妈妈爸爸送他到火车站的,长大了出门,就再也没有叫家里人送过。”而小毛这次只带了一个运动包和一件手提行李包,行李包中装了三双球鞋和几件日常换洗的衣服,在毛剑卿看来,在深圳的三个月时间中,他会把全部精力集中在球场内,“不会出去瞎逛了,我包里面带了一台上网本,刚来机场之前才买好的,很小很方便,刚出门前赶着把很多软件都安装好了,以后没事就呆在酒店中和女朋友聊聊天。”

  毛剑卿原本的航班订在晚上18点55分,不过由于航班延误,小毛在现场马上改签了19点45分航班。下午得知毛剑卿订好了前往深圳的航班后,深圳球迷论坛中就已经有球迷组织前往机场接机,在当地球迷协会负责人的安排下,共有40名球迷赶往机场,毛剑卿马上给深足的负责人打了电话,“航班延误了,让球迷不要着急,慢一点没关系。”

  逗留机场期间,毛剑卿正好遇到了一家三口申花球迷,面对合影的要求,小毛也不拒绝。拍照结束后,这位男球迷特地和毛剑卿说道,“到深圳好好踢球,我们相信你会重新证明的自己的,记住,没有过不去的坎儿。”球迷真挚的言语,让小毛十分感动,“别的也不多说了,我会好好努力的。老板也说了,这三个月踢得好,还会给我回来机会的,我会珍惜这次这一切,在那边就好好踢球。”(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