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队友不知安贞焕打官司 韩国小贝一家将定居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韩国媒体报道安贞焕与李天秀经纪人打官司的时候,大连实德队的队友对这件事情却毫不知情,他们都反映安贞焕在大连生活得比较平静,似乎没有受到这个官司的影响。

  近日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效力中超联赛大连实德队的33岁老将安贞焕,日前作为诈骗事件的受害人接受了韩国检方调查。7月20日,据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厅称,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作为当地经纪人活动的A某(29岁)侵吞1亿5000万韩元,上个月安贞焕以诈骗嫌疑起诉了A某。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大连实德队的队员和教练。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他听说过这样一件事情,但是具体详情不是很清楚,“我也是在别人问及的时候,才知道有这样一件事情,但是事情究竟如何我不是很清楚。”元万中说。

  由于安贞焕这次打官司和大连实德俱乐部毫无关系,因此这件事情他并没有在大连提起。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无论是球队教练、工作人员,还是安贞焕的队友,他们都不知道安贞焕正在打官司。

  一位工作人员说:“第一次听说他在打官司,我们从来没有听他提过。”他们甚至向记者他听官司的相关信息。

  一位实德队员甚至和记者换算起1一亿五千万韩元到底值多少人民币。“也不少啊,几十万 人民币啊。”他们感叹说,“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选择用法律手段去解决的。”这位队友说,韩国球员办事比较认真,也比较较真,“安贞焕打官司,也是正常的。”

  安贞焕在联赛间歇期返回韩国,他的假期只有一个星期,安贞焕在7月6日启程返回国内,12日就回到球队报到,没有耽误球队一天的训练。如果说他起诉李天秀的经纪人,接受韩国检方调查,很可能会是在这个期间完成的。

  “这段时间安贞焕一直在大连训练,训练生活都很正常,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流露。”实德队员介绍说。由于大连队在近期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因此安贞焕的训练十分繁重,“他表现得很积极,和过去一样,显得很职业。”

  虽然安贞焕的妻子和孩子没有彻底来大连定居,但是安贞焕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他甚至在大连买了一辆商务车,每天让自己的助理开车接送。“安贞焕现在大连的生活,一切都很正常。”这是很多队员的共同看法,看来这起官司并没有影响安贞焕的生活。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