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利甘被罚款实为4000美金 申花缘何对仅他如此柔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20:33  上海热线

  米利甘联赛间歇期真的去了科隆?这件事的热度不亚于申花新外援奥佩尔的加盟。不过,申花俱乐部并未彻查此事,而是以罚款了事,至于罚款的金额,也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一周薪水,而是4000美金。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申花对米利甘开出罚单不假,但罚款金额却并非一周薪水9615美元。而是按照米利甘向球队报道的迟到天数计算,每天1000美金,4天共计4000美金。该知情人士进一步透露,申花并未打算重罚米利甘。4000美金一方面是米利甘能够接受的“待遇”,申花也借此实现了惩罚,维护了俱乐部的“面子”。至于此前盛传的罚款一周薪水,只是误传而已。

  申花为何施以如此温柔的惩罚?在查看护照便能确认米利甘是否“叛逃”科隆的条件下,申花将所有的不快都深深掩藏,而是给予了当事人足够的宽容,以4000美元罚款了事。如此不难看出,申花对米利甘的在乎和米利甘对于申花的重要性。

  作为申花本赛季引进外援中受到好评较多的一位,米利甘在前半赛季的确表现出了相当的实力。米利甘对于申花的重要性决不仅仅在于享誉中超的“手榴弹”,他司职后腰使得申花长期薄弱的中场环节有了一定改善,多面手的角色也使主教练在排兵布阵时有了更多选择。总之,对于目前状况不佳,又志在夺取联赛冠军的申花队而言,米利甘是下半赛季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之一。

  在这种情况下,申花没有像以往对待“问题”球员那般“绝情”。申花的良苦用心能否得到回报,就看米利甘本人的态度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米利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