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孤身启程奔赴深圳 坦言要做最凶狠的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6:41  新浪体育
毛剑卿孤身启程奔赴深圳坦言要做最凶狠的狼(图)

毛剑卿将披上深圳战袍(曲小尤 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15时,上海申花俱乐部特别邀请上海电视台,拍摄见证了球队新外援奥佩尔的加盟仪式。在申花迎接新人到来的时候,一位旧人告别了球队。傍晚18时55分,毛剑卿最终没有按照自己的想法,在没有任何人注视的情况下,悄然转身离开上海,登上前往深圳的MU5333航班。

  面对众多媒体,毛剑卿对于上海、对于申花、对于申花投资人朱骏,都还是有着很多眷恋之情,需要表达。按照深圳俱乐部方面的计划,将特别安排毛剑卿一位昔日足球圈熟人的车子,前往深圳机场接机。由于毛剑卿和深圳方面还需要先完成合同谈判和签约等事宜,因此,深圳方面在接到小毛之后,将安排他入住万客隆酒店,而不是直接抵达球队的训练基地。

  尽管,毛剑卿此次前往深圳,拒绝了所有送行的球迷,不过,不少多年以来一直支持毛剑卿的球迷还是提早送出了祝福,几位通过博客和小毛多年联系的的忠实女粉丝,特地为其送去了两本书,一本是毛剑卿最喜欢的《狼图腾》,另外一本则是以漫画为主的《心灵鸡汤》,接到书的时候,小毛笑言:“《狼图腾》是我到现在为止唯一完整读过的书,很喜欢这本书,再看看也不错。”

  在毛剑卿的左臂上,文着一只狼头,毛发喷张,嘴角还淌着一抹血,“自从看了《狼图腾》后,开窍了不少。被狼的很多习性吸引,就我下定决心去文了那只狼头,我想让让自己时刻像狼一样去战斗。”在小毛眼中,狼非常聪明,遇到对手知道如何群起攻之,“其实踢球也是这样,优秀球员知道帮助团队获取胜利,而不是自己逞能。但我希望我会成为群狼中最凶狠的那一只。”有狼的风景会带给人怎样的震撼与冲击,或许这个答案要等到小毛在深圳证明给所有人看了。

毛剑卿带上灰太郎
毛剑卿带上灰太郎

  此去深圳,毛剑卿也很有可能带上几个玩具,继续发扬他超级爱卡通玩具的癖好。灰太郎是毛剑卿女友手机里给他的称呼,“灰太郎其实很善良,但是总做坏事还总被发现,这样的特点其实很像他。”朋友们的眼里,小毛像极了灰太郎。至于蒙奇奇,一直是小毛痴迷的卡通玩具。临行之间,小毛的粉丝当然也不忘送出一个熊猫版的蒙奇奇手机挂件,对于选择熊猫版,小毛粉丝的说法是,“很希望小毛在足球场上能成为和熊猫一样的国宝。”

  出发深圳之前,小毛说自己的心情不错,“过去队里收到球迷礼物最多的人就是沈龙元,这次好像我也很受欢迎,收到了这么多球迷的心意,带着这么多球迷的鼓励去深圳,我心满意足了。”记者拍下小毛收到的这些礼物时,还不断的和小毛开着玩笑:“你放心去你的深圳,之后我一定把这些照片给沈龙元看看,让他知道现在你的粉丝也很多、很多。”(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