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试训外援与球队会合 浐灞昨抵京将进行三场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2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实习生 张晓宇)昨日中午,浐灞队一行在成耀东的率领下抵达位于北京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根据计划,浐灞队在北京期间将进行三场热身赛,本周五晚,浐灞队将结束北京拉练返回西安。

  据成耀东介绍,目前已经初步约好了三个热身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天津松江,浐灞队将通过热身赛来磨合队伍,尤其是检验鲁尼和试训外援的状态。目前肯尼亚外援安班尼仍在队中试训,他在日常训练中表现中规中矩,由于未打热身赛也不知道他的本领到底如何。

  据了解,已有两名新试训外援与浐灞队会合,这两名外援分别来自巴西和非洲,都是司职前锋。除了鲁尼之外,浐灞队决心在本月底之前再签一名锋线外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