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高层看望重病小球迷 英超亚洲杯因他而意义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5: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何佩琦)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和英超亚洲杯主办方代表,昨天上午来到海军总医院,看望身患重病的国安小球迷孙立岩,并向他赠送了英超亚洲杯的比赛门票。两人还代表赛事组委会宣布,英超亚洲杯的比赛门票每卖出一张,就向孙立岩捐赠一元钱用于治病。

  17岁的孙立岩今年4月底查出患有癌症,生病以来一直靠姐姐孙丽杰照顾,据孙丽杰的婆婆介绍,小立岩一直很喜欢国安队,经常看国安队的比赛。受他的影响,家里人也跟着小立岩看比赛,支持国安队,此前,国安球迷曾自发地给孙立岩进行过一次募捐。

  张路希望小立岩能早日康复,重归国安球迷的行列中来,并表示国安将力争打好英超亚洲杯,吸引更多的球迷来现场看球,为小立岩出一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鲁 孙立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