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战波试训澳超抢同胞饭碗 与王栋相比存一致命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5: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继王栋远走澳洲试训后,“战神”肖战波也抵达纽卡斯尔队试训。两人在同一支球队,将竞争中场位置仅有的一个外援名额。目前,王栋在竞争中处于优势。

  肖战波所有权仍属于申花,但今年尚未获得出场机会。此前,沈阳东进欲引进肖战波,但申花开价300万元吓跑对方。无奈之下,肖战波选择试训澳超。据了解,肖战波通过经纪人推荐前往纽卡斯尔试训,他在纽卡斯尔队与王栋会合。

  由于两人同处后腰位置,而纽卡斯尔只想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两人成为直接竞争对手。据悉,主帅对王栋的表现十分认可,27岁的王栋正值当打之年。肖战波明天将度过34岁生日,已处于职业生涯末段。另外,相对王栋的自由身转会,纽卡方面要想得到肖战波仍需支付一定转会费。

  按计划,王栋应于昨日回国,但他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据悉,王栋还获得俄超、英冠和K联赛3支球队邀请,纽卡斯尔方面希望尽快签下王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肖战波 王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