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小将姜宁试训俄超巨人 25日将回国准备中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1: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中超青岛中能俱乐部传出重磅新闻,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姜宁将于今天飞赴俄罗斯,到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接受试训,25日将回国准备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国足高一期,姜宁表现抢眼,他的突破和临门一脚吸引了众多球探的目光。再次入选高家军,姜宁一直以平常心对待自己留洋的消息,而中能俱乐部对这位国足红人出国踢球持支持态度。终于,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抛出橄榄枝,邀请姜宁于7月20日至25日前去试训。据了解,国足和中能俱乐部都同意了姜宁前往试训,高洪波对姜宁的试训前景表示乐观,并希望更多国脚成为海归。

  姜宁对国足教练组和中能俱乐部的“绿灯”放行表示感谢,他说出国试训得到了南勇和高洪波的大力支持,自己能否留洋还取决于斯巴达俱乐部和中能俱乐部的态度,自己对出国踢球保持一颗平常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