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全队庆生令埃尔顿感动 经纪人称阿里汉决定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前德甲金靴得主埃尔顿在昆明完成了与重庆力帆队的首次有球训练。从目前的情况看,埃尔顿加盟力帆队已经进入倒计时,中超联赛也有望迎来一位大牌外援。

  在昨天球队的分组对抗中,埃尔顿良好的技术和意识充分表现出来,不但让队友心服口服,连教练组成员也在场边叫好。埃尔顿在力帆队的日子过得很开心:19日是“球形闪电”的36岁生日,力帆队全队在一家饭店内为他庆生,也让埃尔顿非常感动。

  埃尔顿的中方经纪人毛小东透露,埃尔顿能否加盟力帆,就要看哈恩的态度了,不过他认为并不存在太大问题,毕竟埃尔顿的能力毋庸置疑。在24日外援转会大门关闭前,力帆俱乐部会做出最后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