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国部队”哄抢王栋 纽卡已非亚泰铁腰唯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7:49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在纽卡斯尔的试训尚未结束,俄罗斯超级联赛、英冠联赛、K联赛的队伍也加入“哄抢”王栋的战团。摆在王栋和经纪人面前的邀请已多达3份,如果纽卡斯尔不尽早定夺,王栋可能将前往上述三国联赛中的一家俱乐部效力。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19日,纽卡斯尔前往布里斯班与怒吼队作赛一场,包括王栋在内的5名试训外援均留守纽卡斯尔。澳洲媒体狂轰滥炸,对王栋加盟纽卡斯尔一事大声叫好,声称新任主帅布吕克纳对自己的好友称非常喜欢王栋,渴望签下这名中国国脚。不过,布吕克纳似乎还是不太放心,他需要亲自观查王栋的能力。于是,他打算安排王栋参加了22日下午的另外一场热身赛。以王栋的体能状况和身体情况,最多能支持45分钟。布吕克纳将给予他45分钟的表演时间,然后最终定夺是否签约。布吕克纳说:“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还参加了战胜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比赛,我要通过比赛来欣赏他的能力。”

  布吕克纳20日率队返回纽卡斯尔后,包括5名试训外援在内的所有球员将在21日上午合练,然后于22日下午打响第二场热身赛。虽然王栋已经有5个多月没有训练和比赛,但他出色的身体素质、技术和意识不会变,也已经具备了坚持45分钟比赛的体能,身体状况也不错。澳大利亚媒体说,“这名中国国脚一点也不着急,因为有消息称他手握来自不同大洲的多个俱乐部的邀请函,纽卡斯尔要想签下他也不是很容易。”

  澳洲媒体的报道没错,在王栋和经纪人手中,已经拥有来自英冠、俄超和K联赛俱乐部的邀请函。保密需要,具体球队目前不得而知。不过,早在2008年就有一家英甲和一家英冠俱乐部对王栋表示兴趣,只是因为这两支队伍后来更换了主教练,才没能最终成行;俄超一直对中国球员感兴趣,这次王栋也被盯上;K联赛队中国球员越来越看好,有2家有望明年参加亚冠的队伍向王栋抛出了橄榄枝。因此,纽卡是王栋的第一选择,但绝不是唯一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