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今赴莫斯科斯巴达试训 国家队中能均无条件支持

  本报讯  昨日22时,记者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获悉了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正在国家队集训的中能前锋姜宁今日将在首都国际机场登上飞往俄罗斯的航班,并从21日起在俄超“豪门”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进行试训。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姜宁能够出国踢球,无论对球员本人还是中能俱乐部,乃至中国足球而言都是好事,所以俱乐部和国家队均无条件支持其此次海外试训。

  自从姜宁凭借在“高一期”三场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赢得“国足第一红人”的美誉后,有关其将出国试训的传言就没有停止过,此番传言终于变为现实,说明之前那些不胫而走的消息并非捕风捉影。于涛昨晚向记者证实,俱乐部此前的确收到了邀请姜宁前往意甲、西甲等球队试训的公函,但由于试训时间恰逢中超联赛激战正酣时,出于各方面考虑,俱乐部不得不婉拒这些邀请。“这次正好赶上联赛间歇期,时间比较合适,再加上国家队对这件事也比较支持,姜宁才得以成行。”

  作为俄罗斯足坛的一支传统劲旅,莫斯科斯巴达是欧冠联赛的常客。截至7月18日,莫斯科斯巴达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列俄超次席,是本赛季俄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据悉,姜宁21日便将跟随莫斯科斯巴达参加训练,大约在本月25日回国。于涛表示,有关姜宁未来的去向问题要等试训后才能见分晓,“莫斯科斯巴达的球探观察姜宁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一旦他们的教练组也看好姜宁,姜宁本人也愿意去俄罗斯踢球的话,中能俱乐部肯定会大开方便之门,但姜宁究竟是以租借方式还是永久转会方式加盟,以及转会费等问题都有待双方在后期协商。”

  记者随后拨通了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姜宁的电话。谈到自己的首次海外试训之旅,姜宁充满了憧憬与期待:“俄罗斯联赛的竞技水平很高,听说那里的足球环境也很不错,我非常希望能过去体验一下。我感觉最重要的是放平心态,能获得这样宝贵的试训机会一定要珍惜,但最终去不去那里踢球还要以中能俱乐部的意见为主。”

  (本报记者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