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俄超试训获高洪波支持 自认适应能力强即日起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59  半岛都市报

  姜宁留洋一事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20日下午2时,他将直接从国家队驻地香河基地出发前往俄罗斯,试训俄超老牌劲旅莫斯科斯巴达队,并在5天后返回中能报到。对于这次试训,姜宁表示,对自己来说,到俄超踢球更加现实 。

  一个月前已开始运作

  姜宁留洋的梦想已是中能公开的秘密,而随着他在国家队表现出色,也吸引了众多国外俱乐部的注意,包括意甲、西甲、法甲、德甲都有一些球队对姜宁表达了兴趣,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事情一直没有突破性进展。一个月前,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队与姜宁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当时就有业内人士透露,姜宁最终留洋的目的地“应该会让人很意外”。

  一周前,姜宁的经纪人把莫斯科斯巴达队试训的消息告诉了中能俱乐部。最初,中能俱乐部认为,姜宁是国家队主力,水平摆在那里,应该不需要通过试训。不过,经过权衡之后,中能还是决定放行。此后,中能又与国家队取得了联系,获得了国家队的批准后,姜宁才得以在20日下午出发前往俄超试训。

  试训俄超姜宁很务实

  终于有机会到国外去试训,姜宁显得很兴奋,在电话里笑声不断。事实上,在此之前,有不少经纪人都希望把姜宁运作到国外踢球,但一直没有成功。“感觉还行吧,主要是去锻炼锻炼。”

  虽然俄超不是五大联赛,但姜宁对这次试训看得很务实,“对我来说,到俄超踢球更现实吧,以我现在的实力,到西甲、意甲这样的联赛去,想打主力确实很难,到俄超踢球对我来说同样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在此之前,中能曾在热身赛中多次与俄罗斯球队交手,姜宁对俄罗斯足球的风格也有一定了解:“跟他们踢过一些比赛,觉得他们的那种打法,我应该能适应。”在这次国家队集训期间,姜宁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主教练高洪波,后者也表示全力支持。

  中能表态全力支持

  姜宁这次能到莫斯科斯巴达队试训,中能俱乐部的态度起到了关键作用,毕竟姜宁与中能还有合同在身,在目前中超的大环境下,如果不得到俱乐部的支持,球员到国外试训难度很大。

  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这次试训对姜宁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虽然俄超不是欧洲顶级联赛,但俄超球队的水平并不低,而且姜宁现在去试训,不会影响到中能的联赛,方方面面都能接受,应该说是个好事。“姜宁被俄超强队相中,对中能来说,对青岛足球来说,都是一种形象的提升。”莫斯科斯巴达队是俄罗斯最著名的老牌强队之一,近年来虽然成绩有所下滑,但依然是俄罗斯国内的三强之一,对姜宁来说,这次去试训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毕竟莫斯科斯巴达队内好手如云,想站稳脚跟并不容易。记者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姜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