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与埃尔顿未擦出火花 荷兰人态度暧昧另有所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伟报道 阿里·汉+埃尔顿!一对看上去很猛的将帅组合,却至今没有擦出火花。至少,这两位大牌之间还没有特别亲密的交流。阿里·汉至今没有在公开场合发表对埃尔顿的溢美赞扬,埃尔顿来重庆除了到俱乐部老总陈宏那里拜码头,也仅仅是和队中的巴西老乡何塞走得比较近。至于埃尔顿在公开场合进行的示好,也一点和阿里·汉没有任何联系。

  其实,阿里·汉在引援问题上,一直是闹着让俱乐部要签下以色列中后卫扎戈,尽管此人并没有显露出特别高人一筹的水平。为了尊重阿里·汉,力帆俱乐部高层最终还是顺了荷兰人的意,并付出了提前和乌拉圭人马丁内斯解约的代价。但是,比扎戈名气大得多的埃尔顿来,阿里·汉却一直没有表现出特别的热情。或许是考虑到对方的名头太大,荷兰人才没有明确表示拒绝,但是也执意表示:“对埃尔顿的评价必须要进行一段时间的考察后才有定论。”

  在这个问题上,力帆俱乐部也搞不懂荷兰人的想法。“老头其实很固执,不太想让别人把要求强加在他身上。之前张玉宁、王珂主动找上门来,他都没有特别的关注,这一次埃尔顿来也是如此。但是我们一致认为,目前球队要想保级,一定要引进能进球的前锋!”一位内部人士这样表示。实际上,埃尔顿前天第一次和力帆队合练时,就很不给阿里·汉面子。当时阿里·汉要求埃尔顿进行有球训练,后者一开始表示可以,之后却以身体疲惫为理由进行了拒绝,颇让荷兰人难堪。尽管有些别扭,阿里·汉最终在周二签下埃尔顿的问题上,还是对于俱乐部的想法表示了理解。现在,力帆俱乐部还是希望阿里·汉和埃尔顿能够加强沟通,毕竟这两人用德语直接交流起来没有任何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