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埃尔顿打半场即可 发挥六七成就够我们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扬羽昆明报道

  当力帆高层第一眼看到埃尔顿时,就有了想要立即签下他的冲动。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签约,一个原因是担忧他的体能、另一个则是阿里汉始终没有松口。可当昨天的聚会,阿里汉和埃尔顿的经纪人赞格尔聊得不亦乐乎时,力帆立即安了心。“如果不出意外,肯定要签他了。”

  力帆体检的结果显示,埃尔顿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的体格非常棒。不仅体重没超标,而且从没有受过重伤、接受过手术。但凭这一点,力帆就几乎将合同摆在了他的面前。“其实我们不奢望他还在100%的状态!”某高层表示,“就算他只有巅峰时的六七成水准也足够我们用了。甚至只让他打个半场,也很好了。”

  只不过,阿里汉始终没有对埃尔顿表示明确的态度。这一点俱乐部也十分清楚。球队目前有三个外援都是非亚裔,加上阿里汉一定要签的以色列中后卫扎哥,实际上只留给了球队一个亚裔外援的名额,如果要签埃尔顿,就意味着要放弃何塞和马丁中一员。阿里汉迟迟不松口,一个是没有看到埃尔顿踢球的状态,另一个就是舍不得换外援。

  然而事情在昨天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一直和埃尔顿保持距离的阿里汉主动和经纪人赞格尔聊了起来,来自奥地利的赞格尔和埃尔顿都会说德语,这让阿里汉有信心让埃尔顿明白自己的战术意图,也方便自己管理。阿里汉也对埃尔顿的状况表示了满意,“他的确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俱乐部对这一进展十分高兴。“只要他的身体指标没有任何影响足球比赛的病,签他几乎就是板上钉钉了。”据了解,力帆最后的考察可能在22日和安徽的一场教学赛上,只要说服埃尔顿上场踢球,哪怕只有30分钟,他们也能下定决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