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顿:我走到哪儿都能进球 自信能在中超贡献余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02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生日宴会感觉如何?

  埃尔顿:非常棒!他们给了我一个惊喜,虽然我不想让大家知道我的年龄,但我真的很开心。

  体坛周报:你的斯诺克是职业级的?

  埃尔顿:哈哈,那是真的,至少这个队里没有人是我的对手。

  体坛周报:你知道这个队目前在联赛里积分垫底吗?

  埃尔顿:我知道,我的经纪人在来之前就已经告诉我了。其实这对我是件好事,这让我的目标变得更简单。我只需要不停地进球,帮助球队提高排名。如果在那些冠军级的队伍里,我需要做的更多,承受的压力更大。显然,现在这样不错。

  体坛周报:你没有丝毫担心吗?

  埃尔顿:没有,我相信自己走到哪儿都能进球!

  体坛周报:04年你还没有考虑过中国的联赛,为什么现在却接受了邀请?

  埃尔顿:我不是一个能闲得住的人,不喜欢待在家里。我知道自己的身体可能应付不了水平更高的联赛,可我还想找点事做。我和我的经纪人都觉得,我在中国联赛还能贡献自己的余热,还能证明自己能够进球。

  体坛周报:过去你说中超请不动你,可现在你却愿意接受一份35万美金的合同?很多人以为你是来中超讨生活的,是吗?

  埃尔顿:绝对不是!我怎么会缺钱呢?我在德甲踢了7个赛季,而且我也不是一个奢侈的人,我在巴西有自己的农场,没有生活上的压力。可我忘不了那种用速度过掉对方,然后将球踢进球网的感觉。就像我说的那样,接受中国球队的邀请,只是想再享受踢球的乐趣。

  体坛周报:你觉得你能在中超进多少球?

  埃尔顿:很多很多!我的头脑十分清楚,我知道自己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下。我的身体比一年前好了不少,我相信自己能够让许多球队头疼。或许这样说吧,进球不需要太多,只要能够帮助球队保级就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