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顿签约只欠检查报告 俱乐部为前德甲金靴庆生

  本报讯(记者 任重) 尽管还没有和球队进行正式有球训练,但是艾尔顿加盟重庆诗仙太白一事似乎已经成为定局。记者昨日了解到,如果后天医院关于艾尔顿的各项身体检查结果没有任何问题,那么双方很可能在周二就签订正式合同。如此一来,艾尔顿将成为重庆足球历史上来头最为显赫的外援。

  万事俱备只欠检查报告

  按照主帅阿里汉的安排,昨天重庆诗仙太白队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上午进行了简单的跑圈训练后,下午便给球队放假。不过,从疲惫中恢复过来的艾尔顿并没有待在房间里。而是主动拉上经纪人到球场上进行了加练,这让力帆俱乐部高层颇为欣慰:“大牌归大牌,敬业精神还是有的。”

  之前,艾尔顿的运动机能测试已经表明,巴西人的身体状态应该可以适应正式比赛的强度,这已经给俱乐部高层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不过为了保险起见,球队必须等21日医院对其全身检查的报告出来后,再签订正式合同。

  22日,重庆诗仙太白将在昆明和安徽进行一场热身赛,如无意外的话,艾尔顿代表重庆打这场比赛时已经是球队的签约球员。

  中后卫签扎戈弃马丁

  签约艾尔顿几乎成定局的同时,阿里汉看重的以色列中后卫扎戈也基本上被敲定。实际上,阿里汉本人对扎戈的看重程度,甚至大于对“球形闪电”的欣赏。至少,荷兰人对于艾尔顿的态度一直没有公开进行表扬,仅仅是不冷不热地表示:“得打了比赛才能得出结论。”而对扎戈则是“以我30年的执教经验来看,他非常值得签入。”

  为了保证签下艾尔顿,同时又能满足阿里汉对扎戈的追逐。力帆俱乐部高层只能作出折中决定:放弃乌拉圭后卫马丁内斯,后者转身的缓慢程度一直被球队所诟病。但是,扎戈的转身灵活程度,似乎也不比马丁强多少。

  为此,俱乐部高层表示:“阿里汉在外援选择的问题上有决定权,我们也相信他的目光,放弃马丁内斯。不过这必须是在确定签下艾尔顿的前提下。”

  俱乐部为艾尔顿庆生

  虽然还没有正式加盟重庆队,但是无论是艾尔顿还是力帆俱乐部都已经开始互相视为“一家人”。昨天是重庆诗仙太白队比利时助教皮特55岁的生日,恰好也是艾尔顿36岁的生日。于是皮特专门掏钱做东宴请全队吃意大利菜,为自己和艾尔顿庆祝生日。

  为了烘托气氛,力帆俱乐部昨天还为皮特和艾尔顿搞了一个切蛋糕的仪式,这也让初来乍到的艾尔顿惊喜不已。面对大家的祝福,巴西人的眼睛笑成了一根线。实际上,艾尔顿来球队后,在球员当中还是得到了相当的认可。力帆俱乐部高层对于这样的活动也是十分支持:“皮特在俱乐部待得久还罢了,艾尔顿来中国后不久大家就用这样的方式来进行欢迎,显然对他也是一种尊重。”本报记者 任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