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转会大门本周关闭 邹捷有望加盟中甲黑马东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9:38  半岛晨报

  二次转会大门将于24日关闭,被成足俱乐部退回实德的陈东、邹捷二将还没有最后落实去处。不过,邹捷已经随沈阳东进训练两天了,不出意外的话,他很有可能抢在转会大门关闭前加盟这支中甲球队。

  对于陈东、邹捷来说,成都队一度是最佳落脚点。只是,由于名额有限,对方在最后时刻变了卦,实德二将不得不返回大连。日前,邹捷再度与东进建立了联系,随后又到沈阳参加了试训。据了解,东进俱乐部也与实德进行了接触。如果没有太大的变化,邹捷有望披上东进战袍。

  与之相比,陈东的处境要略微尴尬一些。论能力,他完全可以出战中超,但门将位置太过特殊,除非万不得已,各队都不会在赛季打过一半之后再换门将。所以,陈东要想尽快联系到下家,难度较大。实德方面表示,他们会帮助上榜球员联系出路,至于24日之前仍然找不到下家该怎么办的问题,到时候再考虑。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邹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